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办公地址:

6035 Peachtree Road, Suite C210,
Doraville, GA 30360 (H-Mart 商圈内)

办公时间:

现签证中心办公室只接受预约。 周四、周日休息。

办公电话:

微信 WeChat:

  • 微信号: 16786858066 (微信与电话同号)或
  • 微信号:ChinaVisa-USA
  • 也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好友:

QR Code

电子邮箱:

电话仅作预约和收取件通知用,本地签证业务咨询请加微信,外地签证和认证请发E-mail咨询。其他问题,也可通过以下的联系表单发送问题。

由于最近业务量剧增,我们的微信和邮件回复都会在1-2个工作日回复,若无紧急情况,请勿在发完微信或者邮件后立即打电话催促。

联系表单:






     


    哪些证件可以在佐治亚-亚特兰大中国签证服务中心办理?

    哪些州的申请人可以来我们中心办理?

    除了住在佐治亚(Georgia)的居民,以下这些州的居民也可以联系我们中心办理业务:

    亚拉巴马、阿肯色、佛罗里达、路易斯安那、密西西比、俄克拉何马、得克萨斯;

    华盛顿特区、特拉华、爱达荷、肯塔基、马里兰、蒙大拿、内布拉斯加、北卡罗来纳、北达科他、南卡罗来纳、南达科他、田纳西、犹他、弗吉尼亚、西弗吉尼亚、怀俄明;

    康涅狄格、缅因、马萨诸塞、新罕布什尔、新泽西、纽约、俄亥俄、宾夕法尼亚、罗得岛、佛蒙特